南海仲裁案無理的把太平島的地位降為礁,違背了國際法對島所設定的原則和標準,侵犯了我國的權益,所以我國不旦要堅決反對,而且也應該採取各種途逕,去維護我國的權益。包括應該去向另一個國際仲裁機構,提出異議才是啊!

 

例如提出...那幾個裁決的法官,是不是犯有神智不清的精神病。或者是不是患有老年癡呆症。或者是不是犯有喜好賤踏他國的主權和權力,以搞亂天下的疾病。或者是不是有吃了什麼迷幻藥。或者是不是有接受某個國家的賄賂。才會做出枉顧事實的判決,睜眼說瞎話的判決,指鹿為馬的判決,貽笑國際的判決,使國際法庭公信力盡失的判決,也使國際法庭蒙羞的判決。

 

應該成立一個有經過世界各國認同的國際級的醫院,裏面的醫師也都要經過專業的鑑定是正常的,世界各國的醫生都承認他們是公正的醫師。然後去鑑定一下,那幾個法官的精神狀態,是不是正常的呢?是不是真的患有什麼疾病呢?如果那幾個法官真的患有某種如上所述的疾病,那麼他們所作出來的判決,當然是不能算數的,當然是無效的。

 

在國際級的醫院沒有成立的情況之下,在沒有確立那些醫師是經過專業的鑑定是正常的情況之下,在這些醫師沒有去鑑定那幾個法官的精神狀態,是不是正常的呢的情況之下,是不是真的患有什麼精神上的疾病的情況之下。那麼他們所作出來的判決,當然是不能算數的,當然是無效的。

 

就連奧運的選手,都是要經過藥物的檢驗的。如果無法通過藥物的檢驗的選手,所做出來的成績,當然是不能算數的。而國際法庭上的法官,也是需要經過世界各國的認同才行。同時也是要經過專業的醫師的鑑定,真的是正常的才行。

 

如果太平島都不能算是島,那麼,比太平島更加不如的,資格更加不符的島,都是不能算是島了。在世界各國的島中,如果有比太平島更加不符合島的資格的島。在那些島沒有被取消島的資格的情況之下,那個判決顯然是不公正的,顯然是有陰謀的,顯然是賤踏他國應有的權力的,顯然是在無理取鬧的,顯然是不公平的,顯然是枉顧事實的,所以也顯然是無效的。

 

應該如法泡制,去向國際法庭提出仲裁申請,去向世界各國的島,來一次資格大審查。凡是比太平島更加不符合島的資格的島,應該一律取消島的資格才對。否則,在那些島沒有被取消島的資格的情況之下,絕對不能接受那個不公平的判決、不公正的判決、有陰謀的判決、與事實不符合的判決、私自變更資格的判決、擾亂世界各國原有的標準和秩序的判決。

2016年7月12日22時

@@@

2016年7月13日19時

操控幾個法官,作出不公平的判決、不公正的判決、有陰謀的判決、與事實不符合的判決、私自變更資格的判決、擾亂世界各國原有的標準和秩序的判決、侵犯他國主權和權力的判決。把天下搞得混亂不堪,盜賊準備借機生事,公然的要去侵犯他國的主權和權力。使得人類世界又回到了19世紀時,帝國主義到處侵略他國,在他國的領土上發動戰爭,掠奪他國的資源,屠殺他國的軍民的時期和現象。這幾個幾個法官,乃是人類世界裏的害蟲,而背後在操控那幾個法官的人和國家,也是人類世界裏的害蟲和害蟲國家。人類世界若是要獲得長久性的安寧,就必須解決和預防,這種害蟲國家和害蟲法官的作亂才行。

 

有一個名詞叫作高級黑。也有一個名詞叫作智慧型犯罪。而國際法庭的法官作出違背事實的判決,擾亂原有的標準和秩序,就是一種高級黑,也是智慧型犯罪的一種。當害蟲佔據了國際法庭之後,也作出了不公不義的判決,作出了違背已經長久存在的事實和法理和認知和秩序的判決,剝奪了他國的主權和權力,使得當事國進入了為了維護主權和權力的備戰狀態,也使得盜賊式的國家擵拳擦掌的,作出想要去侵犯他國的主權和權力的姿態和談話和準備。這種害蟲的犯罪手法,值得人類深思和檢討以及預防。

 

請問一下世界各國的政府...當國際法庭的法官,收受了某個國家的賄賂或威脅,而作出了錯誤百出的判決,作出不公平的判決、不公正的判決、有陰謀的判決、與事實不符合的判決、私自變更資格的判決、擾亂世界各國原有的標準和秩序的判決、侵犯他國主權和權力的判決。把天下搞得混亂不堪,盜賊準備借機生事,公然的要去侵犯他國的主權和權力的判決...之後。有沒有什麼補救的管道呢?有沒有什麼糾正錯誤的判決的管道呢?如果沒有的話,那麼,這就是一個制度上的和機制上的很大的缺失和漏洞,也是禍害世界各國的亂源,甚至是引起戰爭的亂源,對人類世界的為害是很大的。所以必須想出和建立有效的補救措施如糾正的管道。以維護每個國家的正當權益,也維護人類世界的和平和安全。

 

這是聯合國的責任和義務,聯合國絕對有必要就以上的錯誤百出的判決的問題,作出檢討和補救和改善的措施,並且建立妥善的解決之道。否則就失去了聯合國存在的功能和意義了。人類成立聯合國,就是要建立世界各國彼此之間,互相交流往來的合情合理的秩序,就是要維護公平正義和世界和平,就是要掃除不公不義的東西,就是要掃除不公不義的判決,就是不能允許不公不義的判決繼續的存在,就是要掃除不平等的條約,就是要掃除人類世界裏的亂源,就是要解決突發的問題和爭議和弊病,就是要禁止任何國家去侵犯他國的正當權益。就是要維護每個國家正當的權益。就是要維護每個國家都能夠接受的法理和原則。這是普世的價值觀和基本原則,誰要是破壞了這種普世的價值觀和基本原則,誰就是人類世界裏的害蟲。2016年7月13日21時

@@@@

 

某個害蟲樣的國家,操控了幾位害蟲樣的法官,作出了一個擾亂天下的判決,作出了一個遺禍無窮的判決,作出了一個顛倒是非又錯誤百出的判決。而這一場鬧劇,是不會很快的就結束的。害蟲樣的國家想要侵犯他國的主權和權力的企圖是很明顯的,也不會很快的就消失。判決上的和法庭上的侵犯,只是一個開始而已。接下來的就是行動上的侵犯和武力上的侵犯。受害國必須從各種管道去著手解決,不旦要解決當前的問題,同時也要預防類似的犯罪手法和事件的再發生。

 

今天發生了,有某個企圖侵犯他國的主權和權益的害蟲國家,操控了橡皮圖章式的國際法庭和法官,作出了顛倒是非又錯誤百出的判決,作出了侵犯他國的主權和權益的判決。那麼,誰知道那一天,又會發生同樣的犯罪手法,又發生在另一個國家的身上呢?只要這種犯罪手法是繼續存在的。那麼,以後每一個國家都可能是下一個受害者。所以為了維護每個國家的正當權益,也為了維護人類世界的和平和安全,絕對不能允許國際法庭和法官,淪為被某一個國家所操控的局面。也是不能允許顛倒是非又錯誤百出的判決,侵犯他國的主權和權益的判決繼續存在。而應該把這樣的判決癈除掉才好。2016年7月14日8時

 

每一個問題和弊病的發生,都在告訴我們,那裏是有缺失和漏洞的,那裏是需要進行改革和醫治的。為了使每個國家的主權和正當權益不再受到侵犯,為了維護人類世界的和平和穩定,為了使企圖侵犯他國的權益的盜賊無機可乘,所以必須進行國際法庭和法官的改革。使國際法庭和法官能夠不被某個盜賊國家所操控,而進步到公正化、公平化、有公信力化的水準。也必須就過去所作出的錯誤的判決,給予癈除的處理。不應該讓錯誤的判決繼續的存在,以正視聽,以維護人類世界的和平和穩定。

2016年7月14日8時

 

國際法庭和法官被某個國家所操控,然後作出顛倒是非的、錯誤百出的判決,侵犯了他國的主權和權益的判決。指鹿為馬,混淆視聽,失去了公正性和公平性和公信力,使得人類世界陷入了法理崩潰、普世價值崩潰、基本原則崩潰、和平穩定崩潰、盜賊囂張的到處作惡作亂的局面,這是當今的人類世界的主要亂源。

 

至於人類要經過多長的時間,經由什麼方式和管道,建立什麼制度和法律和原則,以及由那些國家和那些人物,來解決人類世界的主要亂源呢?

 

有些國家和民族,天生就具有侵略他國的領土和主權和權益的劣根性。這樣的國家就像是狗改不了吃屎一樣,如果不常常吃一些屎,牠就會覺得渾身都不對勁。如果不去侵略他國的領土和主權和權益,牠就會慾火難耐。

2016年7月14日11時

@@@@

導演出錯誤百出的仲裁判決鬧劇的害蟲國家,企圖破壞存在已久的國際法和普世價值和基本原則,不旦無法得到大多數國家的認同,而且也顯示了害蟲國家想要侵犯他國的領土和主權和權益的野心。害蟲國家指鹿為馬,混淆視聽、無理取鬧的行為,所得到的只是在自取其辱而已。因為害蟲國家是不要臉的國家和民族,所以也是不會認錯道歉的,也是不會想要結束荒腔走版又丟人現眼的鬧劇的。害蟲國家還是會繼續的向世人表演牠的下賤行徑和下賤的談話和下賤的習性。在人類歷史的舞台上,一直都會有害蟲國家,在作這樣的表演。

 

若是要問一問害蟲國家,你怎麼就這麼的喜歡當一個常常去侵犯他國的領土和主權和權益和資源的害蟲國家呢?害蟲國家會用牠下賤的言論和行為來回答你,這是牠的民族天生的特性,這種天生的劣根性是無法更改的。下賤就繼續的下賤吧!侵犯就繼續的侵犯吧!不要臉就繼續的不要臉吧!無理取鬧就繼續的無理取鬧吧!丟人現眼就繼續的丟人現眼吧!發生戰爭就繼續發生戰爭吧!得不償失就繼續的得不償失吧!得到惡有惡報的下場就繼續得到惡有惡報的下場吧!反正牠早就已經習以為常了。

 

在犯罪的心理學上,一個作惡多端的歹徒,一個常常去做欺凌他人的事情的歹徒、詐騙他人的事情的歹徒、虐待他人的事情的歹徒、搶劫他人的事情的歹徒、偷竊他人的事情的歹徒、殺害他人的事情的歹徒。這樣的歹徒的價值觀和心性和慾望和追求和習慣,與一般人是不一樣的。一般人都會認為那些行為是邪惡又可恥的,但是歹徒則認為並不邪惡也不可恥。更有甚者的歹徒,他會認為邪惡就邪惡吧!可恥就可恥吧!為了得到想要得到的東西,並不會把邪惡和可恥當成一回事的,而且是樂在其中的。這樣的歹徒在作那些事情的時候,一直都是樂在其中的。就算事後遭受到嚴厲的懲罰,犯罪的所得也全部化為烏有,他也是不會後悔的。以後只要有機會,他還是會繼續的去做過去喜歡做的事情的。這樣的人,無疑的,乃是國家社會裏的害蟲。這樣的國家,無疑的,乃是人類世界裏的害蟲國家。一個人之所以會成為作惡多端的害蟲,這是牠的天性所使然。一個國家之所以會成為作惡多端的害蟲國家,這也是牠的民族性所使然。

2016年7月15日9時

@@@@@

 

以一個國家的立場來看,個人式的犯罪行為,包括侵犯他人的身體、生命、金錢、房屋、財產、權益、自由等,都是屬於犯罪的行為。也都是需要制定法律去劃定出有無犯罪的界線,也都是需要制定出犯罪的輕重和懲罰的輕重。以使大家都知道不要去做出那些觸犯法律的犯罪行為。也使大家都知道若是做出那些犯罪行為,就會得到什麼樣的懲罰。如此,使得每個人都享有受到法律保障的權力,才能維持一個國家的運作的秩序和安定。

 

以一個世界的立場來看,國家式的犯罪行為,包括某個國家去侵犯他國的領土、主權、權益、資源、軍民、各種建設、自由、等。包括用戰爭的形式,或成立傀儡政府而加以擺佈的形式,或制定不平等條約再強迫他國遵守的形式等,都是國家式的犯罪行為。也都是需要制定法律去劃定出有無犯罪的界線,也都是需要制定出犯罪的輕重和懲罰的輕重。以使大家都知道不要去做出那些觸犯法律的犯罪行為。也使大家都知道若是做出那些犯罪行為,就會得到什麼樣的懲罰。如此,使得每個國家都享有受到法律保障的權力,才能維持一個世界的運作秩序和安定。

 

這是目前的人類世界還沒有達成的水準。雖然人類世界已經成立了聯合國,也制定出許多國際法,但是那些國際法還不夠完善。也欠缺有效的執行力和共同遵守的意識。所以使得某些害蟲樣的國家,仍然在做各種禍害他國的事情,而使得人類世界的和平、穩定、安全,常常都遭受到破壞。2016年7月16日16時

arrow
arrow

    ffehrp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