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年發生了次貸危機的金融風暴,1998年也發生了次貸危機的金融風暴,2008年也發生了次貸危機的金融風暴。所以2018的今年,也很可能會發生金融風暴。

現在的金融泡沫已經越吹越大了,股市也漲到了歷史上的最高點了。美國政府也通過了歷史上最大的減稅法案了,美國的中央政府的債務和地方政府的債務,也都已經到達很危險的地步了,等等。所以,金融泡沫破滅的時間也已經很接近了,一場很巨大的金融危機隨時都有可能爆發。請世界各國的中央銀行和企業們要懂得趨吉避凶,要想辦法儘量的使損失減小到最小的程度。


每次所謂的全世界金融風暴,其實都是人為的,而且是有計劃的,絕非自然發生的。而且是由美國政府與、美國的銀行們、與美國企業們,狼狽為奸的聯合起來所製造出來的金融假帳事件、和金融倒帳事件、和金融詐騙事件、和金融泡沫破滅事件。然後產生全世界金融風暴,然後透過各種金融衍生性商品去使風暴擴大和災害擴大。然後去向世界各國的中央銀行、和企業們,進行了金融放火、金融搶劫、金融掠奪、和金融詐騙、和金融倒帳、和金融地震、和金融地雷、和金融血洗。

過去所發生的那些金融風暴,世界各國的中央銀行、和企業們,或多或少都是會遭受到損失的。有的國家的中央銀行、和企業們,甚至被洗劫一空,損失慘重。有的奄奄一息,有的一蹶不振。有的需要經過很多年,才能夠慢慢的恢復元氣。

所以美國政府、和美國銀行們、和美國企業們,乃是人類世界裏的吸血鬼。也是人類世界裏的金融強盜集團,也是金融詐騙集團,也是金融作假帳集團,也是金融倒帳集團,也是搞出各種金融風暴幕後的黑手。世界各國以後應該要儘量的小心謹慎,儘量不要讓美國的黑手伸進自己的國內。儘量的不要使用美元去下訂單、和期貨買賣、和國際貿易、和結算。以免遭受到無法預料的詐騙和損失。

同時也要儘量的把各種金融衍生性的商品廢除,因為那是公開性的和大規模的金融賭搏行為。同時也是金融詐騙行為,同時也是一種殺傷力很強大的金融炸彈。而且是比一般賭博更加惡劣的、也更加公然的出老千的金融賭博詐騙的遊戲。同時也是一種對國家、和對銀行們、和對企業們、和對個人們,都會造成很嚴重的為害的金融賭搏詐騙的遊戲。所以,對於那些沒有必要存在的和能夠廢除的各種金融衍生性商品,就應該儘量的廢除比較好。

例如,造成台灣3700家企業巨額虧損的trf,像這種金融衍生性商品就應該廢除。就不應該讓這種金融衍生性商品和金融炸彈,存在於任何一個國家。這樣做是在保護每一個國家的銀行們、和企業們、和個人們的安全。這樣做就像是禁止毒品公開的在市場上販賣一樣,絕對是有必要的措施。以免無知的人們、與好奇的人們、一想不開的人們、與短視的人們、與想要嚐試的人們。不明就理的就去吃了毒品,莫名其妙的就上當受騙了。然後搞得自己傾家蘯產、和一貧如洗、和後悔莫及。這乃是政府不可推卸的責任。

對於某些很難廢除的金融衍生性商品,也要設置很高的門檻,使大部份的人和企業都無法參與那種買賣。同時,也要儘量限制它所發行的規模,使金額數量控制在最小的範圍裏。並且規定任何金融衍生性商品如果要推出,如果要在國內發行,必須經過政府機構的審查通過才可以推出和發行。這樣可以使美國的各種倒帳伎倆、與強盜伎倆、與詐騙伎倆、與作假帳伎倆、與虧空伎倆、與金融泡沫破滅伎倆,等等。無法波及到自己的國家,好讓自己國家的中央銀行和企業們,能夠避免金融詐騙和金融風暴的損失。

也請世界各國要多多的持有人民幣,儘量使用人民幣來貿易、和期貨交易、和下訂單、和結算。人民幣乃是即將到來的全世界金融風暴中,最好的避風港。無論美國政府、和銀行們、和企業們使出什麼伎倆,要製造出怎樣的金融危機,要怎樣的搞出下一次的金融風暴。世界各國如果能夠大大的減少持有美元,減少使用美元去下訂單、和期貨買賣、和國際貿易、和結算。並且多多的持有人民幣,多多的使用人民幣來作為國際貿易的貨幣。就能平平安安、和輕輕鬆鬆的,渡過下一次的全世界金融風暴和損失。

2018年1月3日

arrow
arrow

    ffehrp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