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敢反擊就是坐以待斃

 

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中國人就是太善良了,不敢反擊,委曲求全,步步退讓。被外星害蟲們、和鬼神佛上帝們、和傳教士們,一起威脅恐嚇。然後被迫簽下自綁手腳的條約,想要苟且偷安,結果呢?所得到的是什麼樣的對待呢?是陷入被敵人千方百計的陷害之時,以及陷入任人宰割之時,也是不可以採取我所提供的方法去自救的悲慘命運。請問一下所有的人類,這樣的事情到底是有多麼的荒謬呢?

 

因為中國人的生性是好欺侮的性格,就像是一隻肥羊一樣。所以才會被外星害蟲們、和鬼神佛上帝們、和傳教士們、和美國,一直的欺侮。而且還一直的得寸進尺的、又無所不用其極的霸凌。無論多麼荒謬無理的藉口,也能不要臉的說得出口了。無論多麼卑鄙無恥的伎倆,也都可以沒忌憚的使出來了。無論多麼沒人性的、又沒天良的、又殘暴的伎倆,也都沒顧忌的使出來了。連中國病夫的歧視性言論,都公開的由美國的高官說出來了。

 

連使用新病毒的生化武器的戰爭方法,也用來施放在武漢散播了。而且又命令佈署在武漢的傀儡們,千方百計的又快速的去散播病毒。而且又命令佈署武漢的傀儡高官們,去遮掩病毒的感染實情和傷亡實情,又不採取隔離病患的作為。連紅十字會的多位傀儡管理者,也一起扣留各界所捐的各種醫療物資,使大量的醫療人員遭受病毒的感染,也使大量的病患得不到良好的治療。而且外星害蟲和傀儡們是選在中國的過年之際,人人都要回家過年的期間來做,以使病毒和災難能夠擴散到全中國各省市和各地方。很顯然的,武漢新型冠狀病毒乃是外星害蟲命令傀儡們所搞出來的生物武器。這些佈署和以上所發生的事情,乃是有計劃性的在進行殘害中國的邪惡行為。

 

外星害蟲們、和鬼神佛上帝們、和傳教士們、和美國、和中國裡面的內鬼,是裡應外合的。是用這樣的方式,在對中國進行種族大屠殺、和經濟大屠殺、和產業大屠殺、和企圖推翻共產黨政權、和企圖推翻社會主義,的事情也不計後果的做出來了。呵呵!請問一下所有的中國人,我們還要繼續忍下去嗎?我們還不敢反擊嗎?我們還要坐以待斃嗎?我們還要自綁手腳嗎?

 

2020219

#

 

蝗蟲乃是外星害蟲所創造出來的生物武器,也是外星害蟲用來殘害人類的生物武器、和用來製造人類的糧食危機的生物武器、和用來使人類沒糧食可吃而大量餓死的生物武器、和用來製造世界各國的飢荒和動亂的生物武器、和用來搞亂國家和推翻統治政權的生物武器之一。人類從古至今,世界各國曾經遭受蝗蟲所殘害的人數,以及所餓死的人數、和災害的人數,乃是多不勝數的。以及因飢荒所產生出來的動亂、和戰爭、和推翻原本的皇朝政權過程的受害人數、也是多不勝數的。這些都是屬於外星害蟲們、和鬼神佛上帝們、和傀儡傳教士們,向人類所犯下的罪行之一。

 

不只這樣而已,人類從古至今所發生的瘟疫。包括鼠疫、與天花,也是由外星害蟲所創造出來的殘害人類的生物武器。世界各國曾經遭受鼠疫與天花所殘害的人數,乃是多不勝數的。這些也都是屬於外星害蟲們、和鬼神佛上帝們、和傀儡傳教士們,向人類所犯下的罪行之一。

 

人類從古至今,世界各國也都曾經遭受各式各樣的迷信所誤導和殘害的人數,也是多不勝數的。以及因迷信所產生出來的動亂和災害的人數也是多不勝數的。以及因不信仰和奉行迷信而遭受迫害的人數也是多不勝數的。以及不服從傀儡傳教士所制定出來的荒謬教條而遭受迫害的人數也是多不勝數的。以及不聽從傀儡傳教士所說出來的各種荒謬的邪說而遭受迫害的人數,等等,也是多不勝數的。這些都是屬於外星害蟲們、和鬼神佛上帝們、和傀儡傳教士們,向人類所犯下的罪行之一。

 

澳洲最近了發生大規模的森林大火,美國也常常發生大規模的森林大火,而且大部份的森林大火都是人為縱火所發生的。人類無知的以為這只是某些人不小心所引起的火災,或者以為是某些人心情不好或心理變態而去縱火的。其實,世界各地之所以常常發生森林大火,這也是外星害蟲命令某些傀儡們所搞出來的。目的就是要破壞地球的生態,使地球的生態變得很惡劣。並且是要製造更多的災害給人類,以阻礙和破壞人類的各種文明進步和美好的成果。

 

如果是善良的造物主,是絕對不會利用鬼神佛上帝們、和傀儡傳教士們、和各階層的傀儡們,去做出上述所說的那些大規模的災害給人類的。只有邪惡的造物主,而且是自稱為是人類的造物主的冒牌貨,也是就隱藏在太陽系裡的某些行星裡面與衛星裡面的外星害蟲,才會從古至今一直的都做出各式各樣迷惑人類的事情、和欺騙人類的事情、和誤導人類的事情、和擺佈人類的事情、和殘害人類的事情、和屠殺人類的事情、和阻礙人類的各種進步的事情、和毀滅人類所建設出來的各種文明上的美好成果的事情。

 

2020219-25

 

#

 

外星害蟲們和傀儡們不只是威脅恐嚇人類,不可以公開的討論和應用我所寫出來的各種論述而已。同時也威脅恐嚇我不可以繼續寫出各種揭露牠們的陰謀、和罪行、和佈署的論述。以及不可以繼續寫出各種解救人類的論述、說明各種真相的論述、解決各種問題和禍患的論述、建立更優良的運作和管理之道的論述。說明更多真理、和定律、和哲學的論述,等等。

 

而我是把外星害蟲和傀儡們對我的威脅恐嚇,當作是低等動物的雞隻在吱吱喳喳而已。所以我才會繼續寫出各種我想要寫的論述,所以人類才有幸看得到我所寫出來的各種論述。假如我受到外星害蟲們和傀儡們的威脅恐嚇,而不敢繼續寫出各種論述的話。那麼,中國和世界各國的人們也就不可能看得到,我幾十年以來所寫出來的各種有益於世界各國和全人類的論述了。

 

在我眼裡,外星害蟲們和傀儡們只不過是低等又邪惡的害蟲等級的動物而已。不是我應該害怕牠們,而是牠們應該害怕我。

 

2020220

#

 

應該全面啟動和實行我從過去到現在,所寫出來的各種論述。至於外星害蟲們、和鬼神佛上帝們、和傳教士們、和美國、和中國裡面的內鬼們,牠們要是有什麼意見的話,就叫牠們來找我談好了。這樣,人類就可以看看我是會怎麼樣的,把牠們罵得狗血淋頭,還有會怎麼樣說明牠們的罪行,還會有怎麼樣的宣判牠們所應該遭受的懲罰。至於到底是誰會來執行懲罰牠們的任務,又會採取什麼樣的懲罰方式,又是不是會一勞永逸的把牠們所居住的星球世界完全炸毀呢?就讓我們大家拭目以待吧!

 

2020221

 

#

聽說,外星害蟲們、和鬼神佛上帝們、和傳教士們、和美國、和中國裡面的內鬼們。自己編織出荒謬的藉口,嫌我沒有把話說得很清楚。想要用這樣的方式,繼續阻止中國全面啟動和實行我從過去到現在,所寫出來的各種論述。呵呵!所以,我就只好把話說得更加清楚一點了。

 

所以,我只好補充說明一下了。221日的時候我寫說,應該全面啟動和實行我從過去到現在,所寫出來的各種論述。意思是(包括我在網路上的、和臉書上的、和部落格上的,所公開發表出來的全部論述),這樣有夠清楚了吧!。至於外星害蟲們、和鬼神佛上帝們、和傳教士們、和美國、和中國裡面的內鬼們,牠們要是還有什麼意見的話,就叫牠們來找我談就好了。這樣,人類就可以看看我是會怎麼樣的,把牠們罵得狗血淋頭,還有會怎麼樣說明牠們的罪行,還會有怎麼樣的宣判牠們所應該遭受的懲罰。至於到底是誰會來執行懲罰牠們的任務,又會採取什麼樣的懲罰方式,又是不是會一勞永逸的把牠們所居住的星球世界完全炸毀呢?就讓我們大家拭目以待吧!

 

2020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ehrp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